信息处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王萱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00

为充分发挥学院章程作用,贯彻落实章程工作的全面实施,信息处于625日下午在运维中心组织学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本次学习由信息处胡骏处长主讲。

首先,胡骏处长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中的各项内容进行分解,从而增强对章程各条目的制定和管理机制的认识。

接着,本部门教师认真学习讨论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通过学习讨论,加深了对学院章程的认识,本章程总共有九章内容,是学院的基本规章,是制定其他制度和规定的依据,学习领会章程中的内容与精神,与师生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通过学习,大家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地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确保《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过程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