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丁蕾蕾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62

2019831日上午,信息处在综合实训楼运维中心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处处长胡骏主持,信息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骏处长对信息处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4小时专人专岗,重点关注相关网站群、系统平台,确保网络安全零事故;二是持续推进本学期重点项目建设,包括智慧广播系统的部署和全数据链智慧管理平台二期开发工作;三是做好相关项目的常规续保工作;四是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教学大赛技术保障、新媒体的日常运维、信息化专栏的建设等工作。

最后,胡骏处长强调,本次会议是新学期伊始的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师务必要根据会议部署要求,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团结协作、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议题,确保本学期任务的高效完成。(文/丁蕾蕾 图/曹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