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苏州市教学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王萱作者:王萱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355

5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苏州市教学大赛动员会。副校长潘澔、信息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教学主任、相关参赛教师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处牵头组织,胡骏处长主持,潘澔副校长发表讲话。

会上,潘澔副校长指出,对于教学大赛,各位教师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其次,要积极组建团队,认真备赛,务必坚持团队作战的方针,通过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最终将好的作品呈现出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大赛,也将从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接着,信息处负责人就2020年教学大赛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从比赛赛项、分组情况、团队建设、备赛技巧等方面为与会教师做了专业指导。

随后,针对参赛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信息处进行了答疑解惑。期待我校在2020年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图/文 王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