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签订校银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胡骏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00

111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道前支行银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工行平江支行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道前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长福、副行长翁天舒、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永、阊胥路支行行长沈榕、金融业务部总助冯珺、阊胥路支行客户经理汪兴,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潘澔、财务处处长刘咏梅、信息处处长胡骏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工行顾幸子主持。

首先行长胡长福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苏州道前支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化校银党建合作,大力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加快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全方位为学校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校长郝云亮发表讲话,他表示校银合作体现了工行的大智慧、大情怀和大格局,我校与工行的合作是职业教育和金融业的跨界合作,开创了校企合作的崭新模式,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机遇下,我校将与工商银行加强团结协作、资源共享,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开展校银合作,促进学校和银行的共同发展。

随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道前支行副行长翁天舒与我校副校长潘澔分别代表银行和学校共同签订了校银合作协议,胡长福行长和郝云亮校长做了签约见证。

校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翻开了新的篇章。我校将在校银合作过程中,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为职业教育事业和区域金融领域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胡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