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组织召开领航计划之“智联建交”物联网智慧校园校内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丁蕾蕾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38

318日上午,我校信息处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领航计划之“智联建交”物联网智慧校园校内方案论证会议。信息处、保卫处、后勤处、宿管中心负责人,相关系部教师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处处长胡骏主持。

此次方案论证会,主要论证领航计划中“智联建交”物联网智慧校园校内方案。首先,三家企业代表依次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方案。方案密切结合我校实际,涉及人员管控、宿舍管理、访客管理、人员定位等几个方面。与会教师就三家企业的汇报方案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就人脸信息采集、宿舍管理、微信公众号对接等事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骏处长结合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总结并明确了建设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系统,为顺利实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图/文 丁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