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组织收看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直播活动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4

101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举办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直播活动。信息处动员全体师生在线收看直播活动,并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在综合实训楼301集中收看学习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期间,师生观看了校园情景剧《扫码行骗记》。江苏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民警作了“网诈套路千万条,校园反诈有一套”的讲座,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作了“粮食信息化与数据安全”的专题报告。直播活动中还公布了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答中奖人员名单。

本次直播活动是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常识在校园内的普及,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观看直播活动后,部门教师都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都要注意网络安全防护,从自己做起,为维护网络安全,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共建网络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曹松 文/丁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