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云作者:李云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为确保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2221日下午,信息处举行了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胡骏处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骏处长首先总结了假期中的部门工作,传达了校领导行政例会讲话精神,并再次强调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做好每日摸排工作,坚持健康上报,将学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落到实处。

其次,胡骏处长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履行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全力配合,做好信息门户、泛雅平台、企业微信等信息系统的保障工作,密切关注线上教学期间各系统的运维情况,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最后,胡骏处长针对新学期信息化建设计划做详细规划,对本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本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做好部门近期工作,确保“智联建交”等项目的顺利进行,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各项学校工作,同时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升技术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图文/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