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组织召开领航计划之“智联建交”物联网智慧校园II期、全数据链智慧平台硬件支撑环境升级II期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182

109日下午,我校信息处在综合实训楼301召开领航计划之“智联建交”物联网智慧校园、全数据链智慧平台硬件支撑环境升级II期两个方案的论证会议。会议由信息处副处长崔爱国主持,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王宇翔副主任、苏州市广济医院信息科叶久峰副科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处高磊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此次方案论证会,主要论证领航计划中“智联建交”物联网智慧校园、全数据链智慧平台硬件支撑环境升级II期建设方案。首先,崔爱国副处长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可行性分析和功能分析。随后,与会专家针对项目方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专家认为项目整体设计合理,调研充分,符合智慧校园建设,硬件设备及运用平台各项指标选型得当。同时,也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某些关键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崔爱国副处长结合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总结并明确了建设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系统,为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图/曹松 文/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