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苏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者:丁蕾蕾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了2022年苏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短视频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校继2021年之后,再次荣获该荣誉。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期间,我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筹备、全面部署、深入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黑板报、主题班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学习等途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环境,提升了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全面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教育系统良好网络生态、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图文/ 李云